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AI Meetup @Tainan

20205G來襲,AI技術大爆發,加速整體物聯網串連應用再升級,不僅是工業轉型關鍵,在醫療服務上更是另一關注焦點,醫療物聯網(IoMT)讓醫療服務跨出醫院,在到日常生活的健康管理,也打造智慧遠距醫療更好的環境。

 

在本次AI Meetup活動之中,特邀五位學界/業界專家與大家分享技術應用實例與趨勢發展,

現場也安排交流互動時間,讓與會者相互交流,並有機會向專家學者請益,促進更多合作機會與發展空間!

現場亦規劃技術交流展示區,集結產官學研各界能量,展示相關產品與技術,期促成更多商機媒合。    

📌活動日期:109/06/19()

📌活動時間:1300-1700 (13:00 開始入場 / 展區交流觀摩)

📌活動地點:台南大飯店 7樓 國際I (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)

📌報名網址:進入

主辦單位:科技部補助人工智慧生技醫療創新研究中心、科技部補助全幅健康照護子中心、國立成功大學、國立中山大學、  國研院人工智慧產學研聯盟

 IMG 3618

📌活動議程表

0619 AI meetup議程

📌活動地點交通停車資訊

0619 AI meetup停車

Go to top